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Harpy

片長: 90 分鐘
韓國級別: 15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2000年 7月22日

導演: RA Ho-bum

演員:李貞賢 (LEE Jung-hyun)飾演Soo-yun
   KIM Rae-won飾演Hyun-woo
   KIM Kot-ji飾演Ye-rim
   CHO Hyung-jin飾演Byung-ho
   CHO Min-sang飾演Jin-kuk
   KIM Je-dong飾演Kyung-jae


    一 間 高 校 的 恐 怖 電 影 學 會 舉 行 會 議 時 , 門 外 的 人 祗 會 聽 到 不 斷 的 尖 叫 聲 。 這 個 學 會 的 會 員 每 當 製 作 恐 怖 電 影 時 , 就 會 感 到 無 比 興 奮 。 可 是 當 他 們 製 作 一 個 以 謀 殺 案 為 主 題 的 恐 怖 電 影 Harpy 時 , 會 員 就 因 為 劇 本 的 策 劃 和 分 析 而 發 生 爭 拗 。

    這 個 劇 本 的 編 劇 Soo-yun , 發 現 跟 已 有 女 友 Ye-rim 的 Hyun-woo 難 以 合 作 , 但 是 Hyun-woo 竟 同 時 間 對 Soo-yun 有 興 趣 。 他 們 的 三 角 關 係 漸 漸 地 在 學 會 的 層 面 上 呈 現 出 來 , 而 整 個 電 影 製 作 亦 陷 入 終 止 的 危 機 。

    成 員 Kyung-jae 因 手 部 受 傷 而 不 能 參 與 其 製 作 , 他 們 只 好 找 來 非 會 員 Tae-dong 協 助 。 突 然 之 間 , Soo-yun 、 Ye-rim 和 Hyun-woo 的 衝 突 停 止 , 但 是 當 電 影 製 作 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