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Ghost Taxi
香港片名: 幽靈的士

片長: 94 分鐘
韓國級別: 18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2000年 9月30日

導演: HEO Seung-joon

演員:LEE Seo-jin飾演Kil-nam
   IM Ho飾演Byung-soo
   CHOI Yoo-jung飾演Yoo-jung


    有 一 輛 在 路 上 行 駛 的 「 恐 怖 的 士 」 , 是 用 人 或 者 動 物 的 血 液 作 為 燃 料 。 而 這 輛 的 士 的 結 構 亦 極 為 駭 人 , 因 為 引 擎 竟 是 一 個 心 臟 。 另 外 , 這 輛 的 士 亦 並 非 一 般 人 可 以 駕 駛 ─ ─ 只 有 死 人 才 可 以 駕 駛 。

    這 輛 的 士 每 晚 都 會 在 城 市 中 飛 馳 。 乘 客 並 不 用 向 司 機 付 出 金 錢 , 因 為 車 費 就 是 乘 客 的 生 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