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Ditto
香港片名: 愛的空間

片長: 111 分鐘
韓國級別: 12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2000年 5月19日
香港開封日期: 2001年11月22日

導演: KIM Jung-kwon

演員:劉智泰 (YOO Ji-tae)飾演Ji-in
   KIM Ha-neul飾演YOON So-eun
   HA Ji-won飾演SEO Hyun-ji
   朴埇佑 (PARK Yong-woo)飾演Dong-hee


    大 學 女 生 So-eun 當 知 道 學 長 Dong-hee 回 流 返 母 校 時 , 即 時 對 他 愛 得 瘋 狂 , 但 又 不 知 如 何 表 達 自 己 。 偶 然 之 下 , 她 拾 了 一 部 無 線 電 對 講 機 。 起 初 她 毫 不 為 意 , 只 是 拿 來 玩 玩 , 但 在 一 個 月 蝕 之 夜 , 對 講 機 的 另 一 方 突 然 傳 來 一 把 男 聲 , So-eun 便 開 始 跟 這 個 叫 Ji-in 的 男 生 傾 談 起 來 。

    Ji-in 說 可 以 為 So-eun 找 一 本 無 線 電 入 門 的 書 籍 , 於 是 兩 人 便 約 會 外 出 。 可 是 兩 人 在 校 園 苦 等 數 小 時 卻 等 不 到 對 方 。 經 過 雙 方 查 證 後 , 發 現 兩 人 原 來 活 在 不 同 的 時 空 ─ ─ So-eun 活 在 1979 年 , 而 Ji-in 則 活 在 2000 年 , 意 想 不 到 的 是 兩 人 竟 可 靠 一 部 沒 有 插 上 電 源 的 無 線 電 對 講 機 通 訊 。

    在 2000 年 的 Ji-in , 有 一 段 愛 理 不 理 的 戀 情 , 只 因 他 的 女 友 Hyun-ji 單 方 面 對 他 萬 般 愛 慕 。 Ji-in 和 So-eun 兩 人 每 晚 互 訴 心 事 , 更 逐 漸 對 另 一 方 存 著 愛 情 的 幻 想 。

    一 晚 , Ji-in 無 意 中 說 了 一 件 事 , 便 完 全 改 變 了 So-eun 的 命 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