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Bichunmoo
香港片名: 飛天舞

片長: 125 分鐘
韓國級別: 12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2000年 7月 1日
香港開封日期: 2001年 2月22日

導演: 金榮俊 (KIM Young-joon)

演員:申鉉濬 (SHIN Hyun-june)飾演劉珍河
   金喜善 (KIM Hee-sun)飾演雪莉
   鄭進永 (JUNG Jin-young)飾演南宮俊光
   張東直 (JANG Dong-jik)飾演Rai


    在 元 朝 末 年 浙 江 省 內 , 三 個 不 同 種 族 的 人 ─ 漢 、 Mongols 及 Koryo 互 相 排 斥 。 劉 珍 河 自 小 跟 師 父 習 武 , 戀 上 了 青 梅 竹 馬 的 雪 莉 。 然 而 雪 莉 是 Mongol 將 軍 之 女 。 雪 莉 母 親 辭 世 後 , 跟 隨 父 親 南 下 蘇 杭 。 南 下 時 , 她 給 了 珍 河 半 塊 玉 珮 , 說 會 於 每 個 月 的 農 曆 十 五 苦 候 著 他 。

    珍 河 希 望 南 下 跟 雪 莉 見 面 , 惟 他 的 師 父 卻 希 望 他 先 練 成 絕 世 武 功 「 飛 天 神 記 」 。 一 天 , 珍 河 的 師 父 不 幸 中 伏 , 快 要 死 去 之 時 , 道 出 了 珍 河 其 實 是 Koryo 將 軍 的 兒 子 , 並 要 珍 河 繼 承 其 遺 志 , 殺 死 自 己 的 殺 父 仇 人 ─ ─ Mongol 將 軍 。

    珍 河 終 於 南 下 , 路 上 卻 遇 上 Mongol 人 的 狙 擊 , 幸 得 南 宮 俊 光 為 他 脫 險 , 兩 人 在 酒 館 把 酒 論 英 雄 。 可 是 , 珍 河 卻 估 不 到 雪 莉 的 父 親 早 已 把 雪 莉 許 配 給 南 宮 俊 光 。 當 珍 河 再 見 雪 莉 之 時 , 正 值 是 她 要 下 嫁 的 前 夕 。 這 時 雪 莉 忘 不 了 珍 河 , 兩 人 決 定 私 奔 。

    可 是 , 他 們 的 私 奔 卻 不 成 功 。 結 果 珍 河 要 跟 南 宮 俊 光 決 鬥 。 正 當 俊 光 處 於 下 風 之 際 , 雪 莉 的 父 親 下 令 發 放 暗 箭 。 中 箭 的 珍 河 從 懸 崖 跌 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