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Barking Dogs Never Bite
香港片名: 綁架門口狗

片長: 108 分鐘
韓國級別: 12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2000年 2月19日
香港開封日期: 2001年11月29日

導演: 奉俊昊 (BONG Jun-ho)

演員:李誠宰 (LEE Sung-jae)飾演Yoon-ju
   BAE Doo-na飾演Hyun-nam


    大 學 教 授 Yoon-ju 事 業 發 展 平 平 , 他 終 日 埋 怨 自 己 沒 有 錢 去 奉 承 高 層 來 搏 取 升 級 。 然 而 , 他 在 家 也 不 好 過 , 因 為 他 懷 了 孕 的 太 太 終 日 只 對 他 指 指 點 點 , 一 時 要 他 把 合 桃 一 個 又 一 個 破 開 , 一 時 要 他 幫 忙 由 超 級 市 場 拿 大 量 東 西 回 家 。

    不 知 在 何 時 何 月 , Yoon-ju 開 始 對 狗 吠 聲 甚 為 敏 感 。 Yoon-ju 每 聽 到 狗 吠 聲 便 渾 身 不 自 在 。 久 而 久 之 , 他 對 任 何 狗 隻 都 極 為 憎 恨 。 一 晚 , 鄰 居 買 了 一 隻 小 狗 , 並 在 半 夜 發 出 吠 聲 , Yoon-ju 竟 然 捉 了 那 隻 小 狗 , 並 且 鎖 在 地 牢 。 可 是 , 他 於 翌 日 觀 看 尋 犬 啟 事 時 才 發 現 他 捉 了 的 那 隻 小 狗 並 不 懂 吠 。 而 這 些 小 狗 遺 失 事 件 已 引 起 了 於 社 區 中 心 工 作 的 少 女 Hyun-nam 注 意 。 Hyun-nam 雖 然 主 理 辦 公 室 的 會 計 , 但 她 似 乎 較 熱 衷 於 尋 找 失 蹤 狗 隻 。

    Yoon-ju 回 家 時 , 發 現 狗 吠 聲 仍 在 , 於 是 走 到 地 牢 尋 回 被 他 捉 去 的 小 狗 , 但 那 隻 小 狗 已 不 知 所 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