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Asako in Ruby Shoes

片長: 117 分鐘
韓國級別: 15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2000年12月 9日

導演: 李在容 (LEE Jae-yong)

演員:李政宰 (LEE Jung-jae)飾演Woo-in
   橘實里 (Tachibana Misato)飾演Aya
   KIM Min-hee飾演Mia


    二 十 七 歲 的 Woo-in 是 一 名 於 漢 城 某 洞 事 務 所 工 作 的 典 型 公 務 員 , 負 責 辦 公 室 的 瑣 碎 事 務 如 垃 圾 處 理 , 分 發 傳 真 文 件 等 。 他 喜 歡 一 名 叫 Mia 的 女 子 , 惟 未 能 取 得 她 的 芳 心 。 他 的 孤 獨 生 活 令 他 感 到 自 己 極 為 枯 燥 乏 味 。 於 是 他 將 自 己 的 工 餘 時 間 完 全 放 在 互 聯 網 。 他 每 日 的 歡 樂 時 光 就 是 瀏 覽 一 些 色 情 網 站 , 藉 以 自 我 發 洩 一 番 來 滿 足 自 己 的 性 慾 。

    一 天 , Woo-in 在 一 個 網 上 直 播 的 交 友 網 站 上 看 見 來 自 東 京 的 十 八 歲 少 女 Asako , 便 即 時 被 她 所 吸 引 。 Asako 原 名 Aya , 因 家 庭 問 題 而 感 到 痛 苦 , 需 要 重 考 的 她 在 色 情 網 站 充 當 女 郎 。 她 以 Asako 的 身 份 出 現 , 藉 做 模 特 兒 來 籌 備 將 來 自 殺 的 費 用 。 Woo-in 對 Asako 戀 得 瘋 狂 , 不 擅 交 往 的 他 竟 然 主 動 地 寫 電 郵 給 Asak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