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White Valentine

片長: 101 分鐘
韓國級別: 全體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1999年 2月13日

導演: YANG Yoon-ho

演員:PARK Shin-yang飾演PARK Hyun-joon
   全智賢 (JEON Ji-hyun)飾演Jung-min


    當 PARK Hyun-joon 仍 在 服 兵 役 的 時 候 , 一 名 少 女 Jung-min 以 教 師 的 身 份 寫 信 給 Hyun-joon 。 正 當 Jung-min 二 十 歲 時 , 已 經 年 屆 三 十 的 Hyun-joon 突 然 到 了 她 所 居 住 的 城 市 。

    Hyun-joon 來 到 後 , 悉 心 照 顧 著 他 那 隻 受 傷 的 鴿 子 , 望 著 天 空 時 顯 出 了 他 悲 傷 的 神 情 。 而 每 晚 他 都 會 讓 鴿 子 帶 著 一 封 他 寫 給 自 己 逝 世 的 戀 人 的 信 。 有 一 晚 , 天 空 突 然 傳 來 了 一 封 信 件 。 鴿 子 的 信 帶 到 了 給 Jung-min 。 Jung-min 看 了 信 後 , 感 受 到 信 中 滿 是 寂 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