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Phantom: The Submarine
香港片名: 幽靈號潛艇

片長: 103 分鐘
韓國級別: 12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1999年 7月31日
香港開封日期: 2002年 9月12日

導演: 閔丙天 (MIN Byung-chun)

演員:崔民秀 (CHOI Min-soo)飾演202 / Mi-sang
   鄭雨盛 (JUNG Woo-sung)飾演431 / LEE Chan-suk
   薛景求 (SOL Kyung-gu)飾演432


    LEE Chan-suk 因 為 一 次 軍 事 行 動 失 誤 而 被 判 處 死 刑 。 他 被 槍 斃 後 竟 再 醒 來 , 發 現 自 己 並 沒 有 死 去 , 祇 見 有 醫 生 為 自 己 療 傷 。 當 Chan-suk 仍 然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何 處 之 時 , 已 被 帶 到 跟 一 個 人 會 面 。 原 來 Chan-suk 「 死 後 」 被 安 排 前 往 南 韓 潛 艇 《 幽 靈 號 》 , 而 他 所 見 的 就 是 這 艘 潛 艇 的 船 長 000 。

    《 幽 靈 號 》 是 一 艘 具 備 核 子 裝 置 的 潛 艇 , 而 在 艇 中 工 作 的 船 員 均 沒 有 名 字 , 他 們 祗 靠 一 個 三 位 數 字 來 互 相 稱 呼 。 由 那 時 起 , 431 便 是 Chan-suk 的 名 字 , 而 他 便 是 新 來 的 武 器 專 家 。 當 他 來 到 之 時 , 正 值 《 幽 靈 號 》 進 行 新 一 輪 行 動 。

    副 船 長 202 在 《 幽 靈 號 》 在 船 長 不 在 場 時 召 開 了 秘 密 會 議 。 今 次 的 行 程 主 要 是 把 《 幽 靈 號 》 駛 離 南 韓 海 域 , 向 太 平 洋 方 向 進 發 。 在 《 幽 靈 號 》 行 駛 期 間 , 202 發 現 原 來 艦 上 已 裝 了 炸 彈 , 並 得 悉 船 長 想 藉 是 次 行 動 摧 毀 《 幽 靈 號 》 , 於 是 202 對 今 次 的 行 動 另 有 計 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