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The Harmonium in My Memory
香港片名: 記憶中的風琴

片長: 116 分鐘
韓國級別: 全體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1999年 3月27日

導演: 李榮宰 (LEE Young-jae)

演員:李秉憲 (LEE Byung-heon)飾演JANG Su-ha
   全度妍 (JEON Do-yeon)飾演YOON Hong-yeon
   李美研 (LEE Mi-yeon)飾演YANG Eun-hee


    十 七 歲 的 Hong-yeon 是 一 位 住 在 江 原 道 山 梨 市 的 學 生 。 有 一 天 她 在 街 上 遇 上 了 剛 來 到 山 梨 市 的 Su-ha 。 二 十 一 歲 的 Su-ha 來 到 此 鎮 的 目 的 就 是 到 一 間 學 校 任 職 教 師 。 Hong-yeon 對 Su-ha 一 見 鍾 情 , 於 是 每 天 放 學 後 都 留 在 學 校 等 候 著 Su-ha , 並 把 他 作 為 日 記 中 的 話 題 。 可 是 , Su-ha 似 乎 對 她 沒 有 甚 麼 感 覺 。

    Su-ha 的 意 中 人 是 她 的 同 事 Eun-hee 。 Hong-yeon 眼 見 自 己 的 單 戀 情 人 跟 Eun-hee 一 起 , 內 心 不 是 味 兒 。 後 來 , Eun-hee 需 要 跟 她 在 漢 城 的 未 婚 夫 一 起 出 國 留 學 , Su-ha 似 乎 對 此 毫 無 準 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