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Ghost in Love

片長: 92 分鐘
韓國級別: 18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1999年 8月14日

導演: LEE Kwang-hoon

演員:李誠宰 (LEE Sung-jae)飾演JOO In-kong
   金喜善 (KIM Hee-sun)飾演彩雲
   CHA Seung-won飾演NA Han-soo


    《 赤 色 人 鬼 戀 》 韓 語 片 名 本 名 「 自 鬼 募 」 , 其 實 意 思 是 指 一 個 招 募 自 殺 鬼 魂 的 組 織 。

    彩 雲 情 場 失 意 , 一 心 想 著 快 要 跟 Han-soo 結 婚 之 時 , 卻 才 發 現 他 已 有 另 一 個 情 人 , 並 即 時 與 彩 雲 分 手 , 心 碎 的 她 在 地 鐵 站 起 了 自 殺 的 念 頭 , 但 在 千 鈞 一 髮 之 際 卻 打 消 了 這 個 念 頭 。 怎 料 她 不 想 死 的 時 候 , 突 然 有 兩 個 「 自 鬼 募 」 的 人 把 她 推 到 路 軌 。

    自 殺 的 鬼 魂 由 於 未 完 全 盡 在 陰 間 , 故 此 有 「 自 鬼 募 」 的 存 在 , 一 方 面 為 了 組 織 這 班 處 於 人 世 與 陰 間 的 鬼 魂 , 而 另 一 方 面 卻 又 要 他 們 地 招 募 新 血 。 彩 雲 無 辜 死 去 , 卻 怨 恨 自 己 的 時 候 , 卻 遇 上 In-kong 。In-kong 本 是 陰 間 使 者 , 卻 又 有 這 個 時 空 出 現 , 加 入 「 自 鬼 募 」 。

    自 從 彩 雲 死 後 , Han-soo 即 時 變 心 , 投 向 新 歡 , 但 卻 醉 翁 之 意 不 在 酒 , 祇 在 乎 他 人 的 家 底 。 彩 雲 怒 恨 之 時 , 卻 又 遇 上 了 因 為 被 強 姦 而 自 殺 的 女 鬼 「 白 紙 」 , 「 白 紙 」 在 陰 間 不 時 出 現 , 以 死 去 懲 罰 那 些 強 姦 女 人 的 男 人 。 她 並 願 意 替 彩 雲 對 Han-soo 進 行 報 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