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City of the Rising Sun

片長: 108 分鐘
韓國級別: 18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1999年 1月 1日

導演: 金性洙 (KIM Sung-soo)

演員:李政宰 (LEE Jung-jae)飾演Hong-gi
   鄭雨盛 (JUNG Woo-sung)飾演Do-chul
   HAN Go-eun飾演Mi-mi
   LEE Beom-soo飾演Byung-kuk


    拳 手 Do-chul 因 為 在 一 次 拳 賽 中 被 挑 戰 者 Sung-hoon 擊 倒 , 於 是 決 定 退 出 拳 壇 。 他 透 過 拳 館 的 老 闆 介 紹 轉 到 一 寫 字 樓 工 作 , 並 認 識 了 Hong-gi 。 Hong-gi 是 一 個 專 門 搶 錢 的 人 , 並 且 於 狎 鷗 亭 洞 擁 有 一 幢 三 十 億 韓 圜 的 樓 宇 。

    Do-chul 開 始 發 現 自 己 怎 也 放 不 低 拳 手 這 個 職 業 。 另 一 方 面 , Hong-gi 因 為 欠 下 Byung-kuk 的 巨 債 而 遭 到 Byung-kuk 的 窮 追 猛 打 。 於 是 Do-chul 以 極 為 暴 力 的 手 法 去 擊 退 那 些 債 主 , 藉 此 去 博 取 Hong-gi 的 信 任 。 可 是 到 了 後 來 , Hong-gi 因 為 盜 用 了 他 上 司 的 公 款 而 潛 逃 , 令 到 Do-chul 亦 受 到 牽 連 , 遭 到 公 司 即 時 解 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