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Attack the Gas Station!
香港片名: 加油•反斗•4 條友!

片長: 110 分鐘
韓國級別: 18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1999年10月 2日
香港開封日期: 2000年11月 2日

導演: 金相辰 (KIM Sang-jin)

演員:李誠宰 (LEE Sung-jae)飾演No-ma-keu
   劉五性 (YOO Oh-sung)飾演Moo-dae-po
   KANG Sung-jin飾演Dan-da-ra
   劉智泰 (YOO Ji-tae)飾演Pe-in-teu


    四 個 曾 受 挫 折 的 青 年 ─ ─ 加 入 棒 球 隊 失 敗 的 No-ma-keu 、 中 學 時 被 老 師 體 罰 的 Moo-dae-po 、 被 欺 負 的 樂 隊 歌 手 Dan-da-ra 和 遭 父 親 反 對 繪 畫 的 Pe-in-teu 在 某 一 晚 成 功 打 劫 油 站 。 其 後 , 四 人 在 便 利 店 無 所 事 事 , 決 定 再 次 打 劫 同 一 間 油 站 。 油 站 老 闆 汲 取 了 教 訓 , 早 已 把 現 款 收 起 。 四 人 不 得 要 領 , 拘 禁 眾 人 到 油 站 的 閣 樓 , 並 假 扮 入 油 員 。 每 逢 有 車 前 來 他 們 都 為 車 入 滿 油 , 並 把 入 油 費 全 數 拿 去 。

    油 站 雖 繼 續 營 業 , 但 已 被 四 人 弄 得 天 翻 地 覆 ─ ─ 前 來 收 取 保 護 費 的 不 良 少 年 和 黑 社 會 分 子 的 女 友 同 被 拘 禁 在 油 站 閣 樓 ; 外 賣 速 遞 員 的 惡 劣 態 度 更 挑 起 一 場 毆 鬥 。

    與 此 同 時 , 各 路 人 馬 已 找 來 幫 手 一 同 到 油 站 找 晦 氣 。 一 個 難 以 收 拾 的 局 面 即 將 出 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