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Quiet Family, The
香港片名: 死不張揚離奇失魂事件

片長: 103 分鐘
韓國級別: 18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1998年 4月25日
韓國開封日期: 2002年 1月10日

導演: 金知雲 (KIM Jee-woon)

演員:朴仁煥 (PARK In-hwan)飾演爸爸
   NA Moon-hee飾演媽媽
   崔岷植 (CHOI Min-shik)飾演叔叔
   宋康昊 (SONG Kang-ho)飾演長男


    失 業 的 爸 爸 用 盡 了 一 生 的 積 蓄 , 在 漢 城 近 郊 的 一 個 山 野 和 全 家 人 開 了 一 間 旅 館 , 並 且 想 著 那 處 有 不 少 行 山 人 士 會 到 來 借 宿 , 可 以 賺 得 很 多 錢 。 可 是 事 與 願 違 , 那 間 旅 館 開 業 後 一 直 毫 無 生 意 , 所 有 人 似 乎 都 彷 彿 故 意 不 來 光 顧 , 而 全 家 人 似 乎 也 極 為 灰 心 。

    直 到 一 天 , 第 一 個 客 人 來 了 , 全 家 人 都 熱 情 地 款 待 他 , 可 是 到 了 翌 日 清 晨 , 那 位 客 人 卻 離 奇 地 死 去 , 更 糟 的 是 他 連 任 何 身 份 証 明 文 件 也 沒 有 。 全 家 人 經 過 商 量 後 , 決 定 將 這 個 人 的 屍 體 埋 到 後 山 去 , 免 得 被 警 方 誤 以 為 他 們 殺 人 。 接 著 , 第 二 個 客 人 來 了 , 原 來 是 一 對 情 侶 , 然 而 他 們 最 後 卻 自 殺 殉 情 ! 就 是 如 此 , 這 家 人 又 將 屍 體 埋 到 後 山 去 。

    就 是 這 樣 , 他 們 的 旅 館 亦 開 始 多 了 客 人 , 同 時 間 這 些 客 人 最 後 亦 離 奇 地 死 去 , 而 他 們 亦 慣 性 地 把 死 者 埋 在 後 山 。 直 到 一 天 , 這 家 人 得 悉 後 山 將 會 有 道 路 工 程 進 行 , 會 掘 去 部 份 地 方 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