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An Affair
香港片名: 婚外初夜

片長: 115 分鐘
韓國級別: 18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1998年10月 3日
香港開封日期: 2002年 2月 7日

導演: 李在容 (LEE Jae-young)

演員:李政宰 (LEE Jung-jae)飾演Woo-in
   李美淑 (LEE Mi-sook)飾演Seo-hyun
   宋永彰 (SONG Young-chang)飾演Joon-il
   金玟 (KIM Min)飾演Ji-hyun


    Seo-hyun 擁 有 一 個 當 建 築 師 的 丈 夫 和 十 歲 大 的 兒 子 , 生 活 跟 一 般 的 家 庭 無 異 。 由 於 她 的 妹 妹 忙 於 工 作 , 於 是 請 了 Seo-hyun 幫 忙 辦 理 其 結 婚 的 事 。 Seo-hyun 見 到 妹 妹 的 未 婚 夫 Woo-in 時 , 就 感 到 這 個 就 是 她 一 生 中 的 最 愛 。 就 從 這 一 刻 開 始 , Seo-hyun 和 Woo-in 都 控 制 不 了 自 己 的 情 緒 。

    隨 著 他 們 為 了 準 備 婚 禮 事 宜 , Seo-hyun 跟 Woo-in 多 次 見 面 , 而 兩 人 間 的 關 係 就 更 見 親 密 。 縱 使 Seo-hyun 抑 壓 著 自 己 的 情 慾 , 但 最 後 仍 是 抑 壓 不 了 。 在 一 個 春 光 明 媚 的 下 午 , 兩 人 開 始 了 他 們 的 「 第 一 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