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The Contact
香港片名: 傷心街角戀人

片長: 106 分鐘
韓國級別: 15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1997年 9月13日
香港開封日期: 2001年 1月20日

導演: 張允炫 (CHANG Yoon-hyun)

演員:韓石圭 (HAN Suk-kyu)飾演Dong-hyun
   全度妍 (JEON Do-yeon)飾演Soo-hyun
   秋相微 (CHU Sang-mi)飾演Eun-hee
   金泰佑 (KIM Tae-woo)飾演Ki-chul


    售 貨 員 Soo-hyun 和 她 的 朋 友 同 時 愛 上 一 個 男 人 , 可 是 她 並 沒 有 機 會 表 白 自 己 , 寂 寞 難 耐 之 時 , 正 聽 到 深 宵 電 台 節 目 主 持 人 Dong-hyun 播 放 The Velvet Underground 主 唱 的 一 首 歌 Pale Blue Eyes , 於 是 她 便 開 始 試 圖 尋 找 這 張 唱 片 。

    Dong-hyun 因 為 常 於 夜 間 節 目 播 放 歌 曲 過 長 而 影 響 收 聽 率 , 其 節 目 正 面 臨 腰 斬 。 這 個 時 候 , 他 的 節 目 來 了 一 個 新 的 撰 稿 人 ─ ─ 活 潑 主 動 的 Eun-hee 。 Eun-hee 對 Dong-hyun 甚 有 好 感 , 可 是 Dong-hyun 卻 不 為 所 動 。 全 因 Dong-hyun 仍 然 未 能 擺 脫 失 戀 的 險 影 。

    Dong-hyun 和 Soo-hyun 這 兩 顆 寂 寞 的 心 , 分 別 以 「 Happy End 」 和 「 女 子 2 」 的 身 份 出 現 在 網 上 聊 天 室 。 兩 人 談 得 投 契 , 互 相 替 對 方 的 失 落 慰 藉 。 兩 人 的 感 情 就 開 始 建 立 起 來 。 他 們 其 實 似 遠 非 遠 , 兩 人 已 多 次 不 經 不 覺 的 擦 身 而 過 。 直 到 他 們 決 定 再 於 戲 院 相 見 , 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