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The Gingko Bed
香港片名: 隔世琴緣

片長: 87 分鐘
韓國級別: 12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1996年 2月17日
香港開封日期: 1996年11月23日

導演: 姜帝圭 (KANG Je-gyu)

演員:韓石圭 (HAN Suk-kyu)飾演Su-hyun
   沈惠珍 (SHIM Hye-jin)飾演Sun-young
   申鉉濬 (SHIN Hyun-june)飾演Hwang 將軍
   陳熙瓊 (JIN Hee-kyung)飾演Mi-dan 公主


    藝 術 系 教 授 Su-hyun 跟 外 科 醫 生 Sun-young 是 一 對 情 侶 , 兩 人 關 係 亦 發 展 良 好 。 一 天 Su-hyun 看 見 在 自 己 的 大 廈 外 有 一 張 被 遺 棄 的 銀 杏 樹 床 時 , 便 將 它 拾 了 回 家 。 而 Mi-dan 公 主 的 靈 魂 正 依 附 著 這 張 床 。

    在 數 個 世 紀 以 前 , Su-hyun 的 前 生 是 為 Mi-dan 公 主 演 奏 的 樂 師 , 而 他 們 亦 在 熱 戀 中 , 可 是 這 卻 惹 來 勢 力 龐 大 的 Hwang 將 軍 的 嫉 妒 , 結 果 Hwang 將 軍 殺 死 了 Su-hyun 。 後 來 這 對 戀 人 化 身 成 兩 棵 相 鄰 的 銀 杏 樹 , 而 Hwang 將 軍 則 化 身 成 一 隻 兀 鷹 。 閃 電 把 屬 於 Su-hyun 的 一 棵 樹 摧 毀 , 而 屬 於 Mi-dan 的 另 一 棵 銀 杏 樹 後 來 便 造 成 了 一 張 床 。

    在 一 個 雨 夜 中 , Hwang 將 軍 的 鬼 魂 來 了 現 代 世 界 ,以 殘 殺 汲 取 其 他 人 的 心 臟 來 續 命 , 而 他 來 到 現 代 的 目 的 就 是 要 殺 死 今 世 的 Su-hyun 。 同 時 , Mi-dan 公 主 的 靈 魂 也 出 現 在 Su-hyun 的 面 前 。 對 前 世 一 無 所 知 的 Su-hyun , 註 定 要 在 今 世 把 這 個 追 隨 數 生 的 情 結 解 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