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Born to Kill

片長: 110 分鐘
韓國級別: 18歲以上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1996年 4月20日

導演: 張賢洙 (JANG Hyun-soo)

演員:鄭雨盛 (JUNG Woo-sung)飾演Kil
   沈銀河 (SHIM Eun-ha)飾演Soo-ha
   KIM Hak-chul飾演Chi-chi


    當 Kil 的 媽 媽 企 圖 於 路 軌 上 自 殺 時 , Kil 決 定 日 後 要 獨 自 生 活 。 他 加 入 了 一 個 地 下 組 織 , 並 且 成 為 了 一 名 地 下 殺 手 。 從 此 以 後 , 伴 著 他 的 就 幾 乎 只 得 香 煙 、 汽 水 和 即 食 麵 。 他 把 自 己 的 錢 放 進 雪 櫃 裡 。 行 動 時 只 會 用 他 的 電 單 車 代 步 。 對 他 來 說 , 他 的 接 頭 人 Chi-chi 成 為 了 他 的 聯 絡 方 法 。 命 運 似 乎 造 就 了 他 要 當 一 個 殺 手 。

    酒 吧 女 侍 應 Soo-ha 成 了 Kil 每 次 行 動 後 能 感 到 快 樂 的 泉 源 。 每 次 看 見 她 時 , 他 會 感 到 舒 服 。 有 一 天 , Kil 發 現 Soo-ha 倒 在 街 頭 , 於 是 便 把 她 帶 回 她 自 己 的 家 。 自 此 以 後 , Soo-ha 開 始 闖 進 了 Kil 的 生 命 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