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第九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參展劇情長片片目(回顧專題除外)



So Cute (2003)
導演:KIM Soo-hyun
演員:YE Ji-won
   KIM Seok-hoon
簡介:
一 名 父 親 跟 他 的 三 名 同 父 異 母 的 兒 子 本 來 生 活 平 淡 , 可 是 卻 因 為 一 名 在 高 速 公 路 售 賣 曲 奇 餅 的 少 女 而 產 生 變 化 。 四 人 竟 同 時 被 她 吸 引 。 而 且 , 他 們 為 求 奪 得 至 愛 , 生 活 竟 比 以 往 更 為 失 控 。


Spin Kick (2004)
導演:NAM Sang-guk
演員:KIM Dong-wan
   HYUN Bin
簡介:
以 韓 國 傳 統 國 粹 跆 拳 道 為 題 材 的 暑 期 青 春 電 影 。 一 班 不 良 高 中 學 生 被 拘 留 期 間 以 加 入 學 校 幾 近 沒 落 的 跆 拳 館 為 保 釋 條 件 , 從 每 個 衝 突 和 適 應 過 程 中 來 表 達 年 青 人 的 上 進 , 共 同 面 對 已 成 宿 敵 的 對 手 。


My Generation (2004)
導演:NOH Dong-seok
演員:
   
簡介:
(暫 未 提 供) A couple in love is poor and both are introverts. The man dreams of being a film director but he is stuck shooting people’s weddings. The woman goes from job to job to make a living. The world seems to be against them and the couple become more and more marginalized. The two actors worked on the production side of this film as well, and five people in total made the black and white digital film, but the direction captures the characters’ instability and fatigue, and the acting is exquisitely delicate.


The Wolf Returns (2004)
導演:KOO Ja-hong
演員:梁東根 (YANG Dong-geun)
   HWANG Jung-min
簡介:
在 江 原 道 位 置 偏 遠 的 山 區 警 署 , 有 著 兩 位 因 不 同 原 因 而 到 該 處 工 作 的 警 察 。 不 過 兩 人 都 相 當 享 受 該 處 的 生 活 。 然 而 該 警 署 因 為 罪 案 率 偏 低 而 面 臨 關 閉 , 兩 人 於 人 想 盡 方 法 來 提 高 罪 案 率 。


The Big Swindle (2004)
導演:CHOI Dong-hoon
演員:PARK Shin-yang
   廉晶雅 (YEOM Jung-ah)
簡介:
電 影 參 巧 真 實 個 案 , 以 插 敘 方 式 描 述 一 群 來 自 不 同 背 景 的 騙 徒 以 假 支 票 來 騙 取 銀 行 巨 款 。 本 來 騙 局 已 設 計 精 密 , 怎 料 正 式 進 行 時 卻 案 中 有 案 , 雖 然 行 事 但 巨 款 卻 不 知 所 蹤 。 警 方 亦 要 反 覆 思 量 , 才 能 重 組 案 情 , 但 這 又 會 否 是 事 實 的 全 部 ?


3 Iron (2004)
導演:金基德 (KIM Ki-duk)
演員:李丞涓 (LEE Seung-yeon)
   Jae-hee
簡介:
導 演 金 基 德 再 次 以 極 速 完 成 自 己 的 作 品 。 一 名 男 子 佔 了 一 間 空 房 子 , 找 來 一 名 經 常 被 丈 夫 虐 打 的 女 子 。 每 次 就 是 她 到 空 房 後 被 丈 夫 帶 走 , 然 後 又 回 來 。 金 基 德 再 次 以 強 烈 的 影 像 描 現 另 類 愛 情 故 事 。


Samaritan Girl (2004)
導演:金基德 (KIM Ki-duk)
演員:KWAK Ji-min
   SEO Min-jung
簡介:
金 基 德 揚 威 柏 林 影 展 的 作 品 。 兩 名 少 女 為 求 賺 錢 到 歐 洲 留 學 , 到 處 作 援 助 交 際 , 怎 料 玩 火 成 禍 , 其 中 一 人 重 傷 之 餘 竟 仍 對 嫖 客 生 情 , 但 未 達 成 願 望 已 離 開 人 世 , 餘 下 的 一 人 則 以 另 類 方 法 救 贖 自 己 。


Repatriation (2004)
導演:金東元 (KIM Dong-won) (2)
簡介:
一 部 見 證 兩 韓 關 係 的 紀 錄 片 , 以 十 二 年 時 間 跟 隨 一 批 留 落 在 北 韓 的 特 務 和 軍 人 , 在 南 韓 被 拘 留 超 過 數 十 年 後 重 見 天 日 , 可 以 再 次 回 到 北 韓 與 家 人 團 聚 。 片 段 對 韓 國 民 主 背 後 作 出 狠 批 。


Shin Sung Il is Missing (2004)
導演:Jane SHIN
演員:
   
簡介:
(暫 未 提 供) There is strange dogmatic world in which appetite is a taboo symbolizing corruption. Sung Il leaves the orphanage where he was forbidden to eat. He suffered from hunger there and he left it to enter a world full of things to eat. This is a multilayered film which widens the horizon of filmic imagination. With its multiple meanings, the film raises issues about what might be more important than technically excellent films.


Three ... Extremes (2004)
導演:朴贊郁 (PARK Chan-wook)、三池崇史 (MIIKE Takashi)
   陳果 (Fruit CHAN)
演員:李秉憲 (LEE Byung-heon)
   LIM Won-hee
簡介:
再 次 展 現 亞 洲 地 區 電 影 業 合 作 的 電 影 , 陳 果 與 朴 贊 郁 均 初 試 恐 怖 片 , 三 池 崇 史 則 是 恐 怖 變 態 電 影 的 常 客 。 三 個 電 影 均 以 親 情 及 家 庭 作 起 點 , 不 過 各 自 以 食 物 和 職 業 表 達 不 同 的 特 色 。


Someone Special (2004)
導演:張鎮  (JANG Jin)
演員:JUNG Jae-young
   LEE Na-young
簡介:
張 鎮 在 監 製 短 片 後 執 導 愛 情 小 品 , 不 落 俗 套 的 把 一 名 已 覺 自 己 在 人 生 盡 頭 的 棒 球 投 手 如 何 得 到 純 真 的 愛 情 。 少 女 無 私 的 鼓 勵 , 可 說 叫 男 人 渴 望 。 男 女 主 角 各 有 自 己 的 性 格 堅 持 , 但 又 能 擦 出 火 花 。


R-Point (2004)
導演:孔水昌 (KONG Soo-chang
演員:KAM Woo-sung
   SON Byung-ho
簡介:
在 暑 期 女 性 恐 怖 片 作 主 動 的 時 候 , 孔 水 昌 以 男 性 題 材 來 另 闢 溪 徑 。 電 影 以 越 戰 背 景 寫 一 組 軍 隊 在 越 南 的 六 個 月 恐 怖 經 歷 , 從 而 發 現 人 面 對 最 恐 怖 的 並 不 祇 是 身 外 的 人 與 事 , 而 是 自 己 本 身 。


Bad Utterences (2004)
導演:CHO Beom-koo
演員:
   
簡介:
(暫 未 提 供)


This Charming Girl (2004)
導演:LEE Yoon-ki
演員:KIM Ji-soo
   HWANG Jung-min
簡介:
(暫 未 提 供) Jung-hye is a slightly weird, seemingly unfeeling woman who works at the post office. No one takes much interest in her due to her slight strangeness. A painfully shy novelist starts coming to the post office regularly and Jung-hye’s face, normally devoid of any expression, little by little takes on a brighter air. Her hidden wounds from her past are also revealed. The film follows Jung-hye’s quiet life and reveals the landscape of the character’s inner feelings.


Woman is the Future of Man (2004)
導演:洪尚秀 (HONG Sang-soo)
演員:劉智泰 (YOO Ji-tae)
   金泰佑 (KIM Tae-woo)
簡介:
洪 尚 秀 再 次 以 生 活 小 事 作 題 材 的 作 品 。 兩 名 中 年 男 子 重 遊 往 日 成 長 的 地 方 , 對 於 中 學 時 的 生 活 回 味 情 濃 , 決 定 再 次 找 回 初 戀 情 人 。 洪 氏 再 次 使 用 自 己 擅 長 的 方 法 , 同 一 時 空 以 不 同 身 份 去 看 往 事 。


Old Boy (2003)
導演:朴贊郁 (PARK Chan-wook)
演員:崔岷植 (CHOI Min-shik)
   劉智泰 (YOO Ji-tae)
簡介:
朴 贊 郁 又 一 以 復 仇 為 題 材 的 作 品 , 繼 續 以 暴 力 顯 現 人 性 。 崔 岷 植 的 內 歛 演 繹 令 他 在 片 中 光 芒 四 射 , 演 活 一 名 被 私 囚 十 五 年 的 人 的 復 仇 之 心 。 電 影 在 票 房 和 成 就 上 均 屬 意 料 之 外 , 現 載 遇 回 來 。


My Mother, Marmaid (2004)
導演:PARK Heung-shik
演員:全度妍 (JEON Do-yeon)
   朴海日 (PARK Hae-il)
簡介:
為 尋 回 患 病 離 家 出 走 的 父 親 , 一 名 郵 局 女 職 員 獨 自 走 到 濟 州 道 牛 島 , 卻 奇 妙 地 返 回 三 十 年 前 的 時 空 , 細 味 昔 日 父 親 和 母 親 的 愛 情 故 事 , 並 在 生 活 中 重 新 認 識 今 天 的 母 親 。 全 度 妍 一 人 分 飾 兩 角 的 作 品 。


The Scarlet Letter (2004)
導演:邊赫  (Daniel H. BYUN)
演員:韓石圭 (HAN Suk-kyu)
   李恩宙 (LEE Eun-joo)
簡介:
導 演 邊 赫 繼 《 追 訪 有 情 人 》 後 的 第 二 部 作 品 , 描 寫 一 名 警 探 為 調 查 案 件 而 周 旋 在 三 名 女 子 之 間 , 發 展 多 段 危 險 的 情 慾 關 係 。 韓 石 圭 自 《 諜 變 任 務 》 票 房 失 利 後 再 戰 影 壇 的 新 作 , 女 主 角 李 恩 宙 則 一 改 清 純 形 象 , 挑 戰 性 感 極 限 。 電 影 更 選 被 為 電 影 節 的 閉 幕 作 。


Raging Years (2004)
導演:林權澤 (IM Kwon-taek)
演員:曹承佑 (CHO Seung-woo)
   KIM Min-sun
簡介:
韓 國 電 影 巨 匠 林 權 澤 再 次 拍 攝 以 舊 韓 國 為 背 景 的 故 事 。 電 影 參 考 了 投 資 者 李 泰 元 年 輕 時 期 的 遭 遇 , 描 寫 一 名 青 年 在 黑 暗 政 治 環 境 下 為 黑 幫 做 事 , 因 為 勢 局 變 化 而 改 變 人 生 。 曹 承 佑 繼 《 春 香 傳 》 後 再 與 林 權 澤 合 作 , 在 片 中 更 有 大 量 動 作 場 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