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PIFF Day 4 ── 《光復節特赦》囚犯特赦做宣傳


    今 日 下 午 二 時 左 右 , 一 隊 穿 著 橙 色 囚 衣 的 人 在 PIFF Square 出 現 。 他 們 手 執 一 大 疊 宣 傳 單 張 派 發 給 行 人 。 當 採 訪 人 員 舉 起 相 機 拍 攝 時 , 他 們 立 即 雞 飛 狗 走 。 為 了 拍 得 較 好 效 果 的 照 片 , 我 們 先 向 他 們 道 明 來 意 , 並 請 求 讓 我 們 拍 攝 。 他 們 就 叫 了 附 近 的 一 人 來 「求 救」 。 原 來 他 們 並 非 另 一 個 示 威 團 體 或 真 正 特 赦 的 囚 犯 , 而 是 電 影 「光 復 節 特 赦」 的 宣 傳 隊 伍 , 他 們 手 執 的 乃 是 電 影 的 宣 傳 海 報 。 有 這 出 位 的 宣 傳 隊 伍 , 「光 復 節 特 赦」 的 票 房 能 否 在 PIFF 舉 行 後 突 圍 而 出 呢 ? 當 下 星 期 票 房 數 字 刊 出 後 , 我 們 就 知 道 答 案 。

作 者 : Tom Chiu
日 期 : 200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