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網站設計、文字、圖片、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韓國映畫」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複製、再版、招貼、登載、傳送或分發,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即違反香港法例《知識產權(2000年雜項修訂)條例》。「韓國映畫」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及刑事檢舉。

英文片名: The Way Home
香港片名: 愛•回家

片長: 80 分鐘
韓國級別: 全體觀覽可
韓國開封日期: 2002年 4月 5日
香港開封日期: 2002年 9月19日

導演: 李廷香 (LEE Jung-hyang)

演員:YOO Seung-ho飾演Sang-woo
   KIM Eul-boon飾演Sang-woo婆婆
   DONG Hyo-hee飾演Sang-woo媽媽
   MIN Kyung-hoon飾演Chul-yi


[劇情簡介] [映畫評論]

    在 一 個 暑 假 裡 , Sang-woo 的 媽 媽 因 為 需 要 處 理 一 些 事 情 , 把 七 歲 的 Sang-woo 留 在 鄉 郊 跟 七 十 七 歲 的 婆 婆 生 活 。 婆 婆 年 紀 老 邁 , 已 經 退 化 得 不 能 說 話 了 。 而 她 所 居 住 的 地 方 跟 城 市 卻 是 兩 個 極 端 的 世 界 ─ ─ 沒 有 車 輛 駛 經 , 也 沒 有 巴 士 連 接 , 所 以 亦 沒 有 污 染 。

    在 城 市 長 大 的 Sang-woo 跟 婆 婆 同 住 , 仿 如 去 到 一 個 與 世 隔 絕 的 世 界 。 鎮 內 幾 乎 沒 有 其 他 人 居 住 , 而 Sang-woo 亦 聽 不 到 婆 婆 說 話 , 感 到 十 分 不 習 慣 。 而 慢 慢 地 , Sang-woo 帶 來 的 遊 戲 機 電 池 亦 已 經 用 完 了 , 他 只 好 跟 婆 婆 一 起 相 處 。 因 為 生 活 上 的 問 題 , Sang-woo 把 自 己 在 鄉 郊 的 不 足 的 責 任 全 推 給 婆 婆 。 可 是 到 了 後 來 , 當 Sang-woo 感 到 婆 婆 對 他 呵 護 備 至 , 他 的 心 態 亦 開 始 改 變 … …